DSC_6468.jpg

邱昱蓉老師自幼學習鋼琴,古典吉他,畢業於新明國中音樂班、武陵高中音樂班,吉他師事徐景溢老師。鋼琴師事 張慧美老師 周斐璊老師 林蘭英老師 陳怡安老師,Eusebio (西班牙)

1991 年獲得第一屆全國古典吉他比賽兒童組第一名

1993 年獲得創世紀全國古典吉他比賽國中組第三名

1994 年參加台灣區音樂比賽 獲得公開個人組古典吉他獨奏甲等


1998 年參加台灣區音樂比賽 獲得公開個人組古典吉他獨奏優等

1999 年獲得創世紀全國古典吉他大賽青少年組第三名,

高中畢業後即赴西班牙深造,並於2000年進入馬德里皇家高級音樂院就讀,師事D.Ballesteros、Miguel Trápaga.在校期間曾參加校內比賽,獲得martricula de honor(學年獎學金),並參加過數次國際性的音樂營,曾受過葉登民、 Antonio Ruiz、 Ana Jenaro、 Alex Garobé、Zoran Dukic、 Carlo Marchione 等人的指導。
2003年以最優等級的成績畢業於馬德里皇家高級音樂院。

  

20200309邱昱蓉音樂會主視覺10965R.jpg

42.JPG

 

回台灣後致力於演出和音樂教學,曾在國家演奏廳音樂廳舉辦個人音樂會和參與多項演出,更曾與世界知名小提琴家胡乃元合作過多媒體音樂"部落之心"。並參與師大數位音樂與應用音樂的旁聽課程,並師事金曲獎電影音樂名家史擷詠老師,習得許多與媒體、動畫、影音等相關的技術與經驗。並同時積極投入教學及演出。也擔任兩屆的台灣吉他學會理事,參與許多比賽及檢定的安排規劃,更深入校園演出,讓學生接觸不同領域的音樂,努力推廣古典吉他。

目前與劉士堉,李威,柯懿芹,葉旭成,廖國志等演奏家成立Rosette室內樂團 ,致力推廣吉他音樂,讓音樂呈獻多元風貌。

錄製有呂昭炫吉他三重奏"三個女孩的探戈" / 吉他印象室內樂團專輯"喆喆稱奇 "/ Rosette室內樂團 "琴繫俄羅斯" / 呂昭炫三重奏"漣漪"


 

 

 

積極教授古典吉他,鋼琴,及樂理視唱聽寫和聲等相關課程。並多次輔導學生參加升學考試,進入音樂班及管樂班就讀。也參與邱意淳樂理考試達人的校稿。

現為桃園大成國小, 啟英高中 , 基隆高中, 平鎮國中音樂班外聘老師,台灣吉他學會理事,Rosette室內樂團音樂總監。

除了傳授在音樂上的專業知識外,建立學生對音樂的自信,延續他們對音樂的熱愛,亦為教學目標之一。



教授古典吉他,鋼琴,樂理 (中壢 /台北)


演出邀約和課程詢問請email至 yujungchiu@gmail.com
會儘速回覆!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yujungcguitar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yujungchiuCguitar/

 

Youtube : //reurl.cc/4mLX92

謝謝!

 

 

 

 

 

arrow
arrow

    邱昱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