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的吉他大師,福田老師又來囉!

記得第一次去聽福田老師的音樂會,除了音樂上讓我印象深刻,最記得的就是他的呼吸聲。

對當時年紀小而無知的我覺得好厲害,原來呼吸可以這麼大聲。(可見我沒有專心聽音樂會,該打屁股啦!)

福田老師很常來台灣表演,我想在台灣也如同他在日本般有廣大的樂迷。

去年跟老師的合作是很開心的事情,12月是老師的生日,所以大家決定給老師點禮物,派我這個不是台北人的中壢人去買禮物,

哈哈!

聽說老師喜歡好玩的東西,唉~這真的是難倒我了,最後在西門誠品的某櫃找到這個

DSCF0216.JPG 

就是一個面紙盒啦~! 應該很多人都看過了 ^^

喜歡福田進一音樂的樂迷們,這次也記得要去欣賞這場音樂饗宴喔!!

 

11,12月各有一些音樂會,想瞭解古典吉他的朋友們,可以擇一去欣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昱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