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黃淑莉/斗六報導〕斗六市鎮西國小是全縣國小唯一設有音樂班的學校,不僅校園綠美化以樂器造型為主,校方還特別錄製學生彈奏的鋼琴樂曲,搭配太陽能設備,只要有人走過即播放,校園內琴聲飄揚令訪客驚奇。

為突凸顯學校音樂特色,鎮西國小校長張瑞娥以音樂為主軸進行校園綠美化,以各種音樂元素打造校園藝術空間,深獲家長及社區民眾肯定。

張瑞娥指出,鋼琴花台做得實在太像真的,不少家長、社區民眾被騙,走近一看才發現是花台,「既然有鋼琴那就讓它真的能演奏!」學校老師以太陽能板、感應器等設備,只要有人靠近就會自動播放音樂。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2/new/feb/2/today-center5-2.htm

 

真的很不錯哩! 如果臺灣多點類似的音樂裝置藝術,一定會更讓民眾貼近音樂!

p.s 圖片在網址中,記得點進去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昱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