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擔任音樂總監的工作,心情是既緊張又深怕做的不夠好。

從音樂會的走向到整個曲目的安排,團員給了許多好意見但終究仍是要我下決定的那種壓力,真的是讓我戒慎恐懼,深怕做了個不好的抉擇。

 

這次音樂會的規劃是把世界各地的民謠或代表性音樂形式結合在一起,但也要顧慮到整體音樂不可差距太大,以致於讓聽眾無所適從。所以在選曲和編曲時都要再考慮一番。

會有此念頭,是太常在音樂會後聽到聽眾說 "怎麼沒有一些懂得的曲子",於是我想那就來場讓聽眾大部分都可以懂但又不過於世俗的音樂會吧!

我相信來聽音樂會的聽眾們,會喜愛這次的呈現。

這次我非常誠摯的邀請大家,能來和我們一起分享我們努力的果實。

 

之後不論是什麼評論也歡迎大家告訴我,讓我們有改善和進步的方向。


售票網址

http://www.artsticket.com.tw/CKSCC2005/Product/Product00/ProductsDetailsPage.aspx?ProductID=hx0fZA09nGcFghsHtVuabcdef9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昱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