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必大家今天早上的話題,大概就是 Michael Jackson去世了。

看到這新聞,心中很震驚,雖然我不是什麼大fan,也從不瞭解他音樂這一塊,但也就是因為我都不瞭解,卻還是知道他是什麼人,可見他的威力有多強大!

最近有許多事教導我,要把握當下珍惜一切,能夠盡力去做的,能夠放寬心胸的,能夠毫不拘束的,一切都不要太顧慮想太多更要有勇氣。

我盡力的教每一堂課,緊繃的課之後也要盡力的放鬆自己or充實自己。世界之大,可以做的事情太多太多。

大家一起加油努力吧!

 

p.s 其實我很喜歡學生會對我說一些心裡話哩~ 特別是小朋友,迫不急待要跟你分享今天發生事情的時候 :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昱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