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不久去唱片行,老闆說是剛進的CD......一看~喔~~有Kaltcheva!

DSCF0114.JPG 

她是保加利亞的新生代演奏家,而且也是個美女喔(我有一個保加利亞的好友,也是美女一枚,看來東歐真的出產美女哩)!!今年才滿22歲,已經獲得頗多獎項。學琴的過程大部分都是在德國。

這片CD的曲目如下

DSCF0113.JPG 

我之前都是在網路上聽他的一些演奏,沒有好好的專心聽CD,在我而言,她的技巧算是很漂亮的,音樂的處理上,有些地方我還蠻喜歡的,但有些地方讓我覺得還少了點什麼。但整體來說是個很不賴的演奏家,我相信她以後會有很好的發展和潛力!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去找這片CD來聽聽囉!

看美女彈琴,是件很愉快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昱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