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祝大家2009新年快樂囉~!

不過這幾天天氣很冷,多注意保暖阿。

2008對我而言結束的很震撼。2008年初開始,因為某些計畫而開始有壓力,甚至到沮喪,當中的過程真的是身在其中才能體會。當中獲得了經驗,但必須誠實說,結果並不好,甚至我是失望的。而這失望讓我在2008中期疏遠了演奏。

或許是還跟它有緣份,所以2008末讓我再度受到刺激與激勵。教學久了總是會開始對自己放鬆,現在老天跟我說這樣是不行的,所以在2009的開端,我是有著衝刺的勇氣。

很謝謝藤井真吾對我的鼓勵,他是位非常好的大師也非常關心我們,也謝謝我老師的慈祥鼓勵,讓我感到溫暖的激勵,也謝謝有機會近距離接觸到日本的年輕演奏家和福田進一.....

還有要謝謝家裡的兩隻貓寶貝,最近可是都在陪我練琴的哩 : )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昱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