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不少人都已經為這個小樂器著迷。

和吉他不同之處,除了size小了很多,弦也少了兩條,只有四條。

所以對初學者而言,和吉他相比左手相對輕鬆了許多。






影片是目前在ukulele上面很有名的Jake Shimabukuro。

這是屬於演奏形式的烏克麗麗。


會促使我有開班的念頭,其實很簡單。也是我自己本身觀念的小轉變。

從小學古典的我,多少會有點"古典"的堅持。

但在現在壓力大的社會裡,我認為不管是什麼樣的音樂,如果能讓人開心放鬆,就是很棒的一件事情。

只要能讓人有機會接觸音樂,當他喜歡上了音樂就會開始擴展他的視野,不管是古典爵士藍調等等。


Anyway, 烏克麗麗班我希望走的方向是讓大家很開心來上課,沒有大壓力。也可以讓大家舒壓一下。目前教學內容會是簡單的演奏和合絃伴奏。

而古典方面,我仍會較仔細嚴格的要求基礎。


目前烏克麗麗班傾向為團體班,有學生詢問過個別班。這個有興趣的人,都可以來信跟我討論上課方式。


團體班四人開班,最多六人(以維持教學品質)。地點在台北。

時間為星期六晚上和星期一晚上(詳細時間請來信尋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昱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