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1的第一天 , 先在這邊祝大家新的一年一切順利平安 !

 

在這的第一天 , 我想要先來交個心得報告 : )

 

這本百年孤寂我已經想要看很久 。但都沒有機緣 , 前陣子雖然事情多,   不過該看看它了 , 於是開始了這快兩個月的旅程 。

說來慚愧 ,  書看得斷斷續續的 , 有時候心思在別的地方 ,  就也沒想要定下來讀 ,  而這本書的人物剛開始看時覺得很複雜 ,  名字又繞口 , 又那麼的相像  ,  如果超過一兩個禮拜沒翻一翻 到底誰是誰就會愣在那邊想了一會 。

 

作者說寫這本書掏空了他 ,  我覺得我看完書也耗費精神 。

家族人的特性 , 每每都有些相似但卻又不同 , 看完也覺得自己好像跟那麼多人打交道的累 。

 

習慣在書中找到自己喜愛的腳色 ,  但卻找不太到 。 

因為都太寫實的充滿人性缺點  ,   一個家族一百年間的起伏與消逝 在接近尾聲時那種帳然倏的升起 。

 

 

showThumbnail.jpg

如果還沒看過這本文學名著

非常推薦大家可以一讀

讀冊  :  https://www.taaze.tw/apredir.html?131104435/https://www.taaze.tw/products/11100838211.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百年孤寂
    全站熱搜

    邱昱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