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昨天大家的熱情捧場!對於一些到現場要買票的觀眾說聲抱歉。因為上星期票就已經全數售完,實在生不出多餘的票了,真的是很抱歉喔。

DSCF0066.JPG 

正在彩排時,到了小廳,大家都有點緊張哩 :p

 DSCF0069.JPG

邱昱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ul 09 Thu 2009 17:33
  • 很熱

最近這幾天的天氣實在是太悶熱了 :(

可能大家說 "吹冷氣就好了阿",不過我家的習慣是少吹冷氣,現在養成我也不太開冷氣。當然練琴的時候就要給他奢侈下啦 :p 不然我想這麼熱也練不下去還會想摔琴,那可就得不償失了。

今天上音樂廳網站,哇哇~大家好捧場,票只剩3張囉!不知道這3張最後會不會都賣掉呢?

714最後我們會有簽名會喔,地點應該會是在一樓餐廳旁邊,上個樓梯就到了 ^^

邱昱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un 26 Fri 2009 10:49
  • 珍惜

想必大家今天早上的話題,大概就是 Michael Jackson去世了。

看到這新聞,心中很震驚,雖然我不是什麼大fan,也從不瞭解他音樂這一塊,但也就是因為我都不瞭解,卻還是知道他是什麼人,可見他的威力有多強大!

最近有許多事教導我,要把握當下珍惜一切,能夠盡力去做的,能夠放寬心胸的,能夠毫不拘束的,一切都不要太顧慮想太多更要有勇氣。

我盡力的教每一堂課,緊繃的課之後也要盡力的放鬆自己or充實自己。世界之大,可以做的事情太多太多。

邱昱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真的非常感謝桃園的觀眾這麼熱烈的捧場。

也非常謝謝親朋好友蒞臨指導。

昨天的人數有八九成,出乎了我們的意料之外,希望有來的聽眾們有喜歡我們的演出 ^.^

很驚訝的,在昨天音樂會中碰到之前在國中代課的學生,呵呵~很高興哩!!

邱昱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DSCF0027.JPG 

昨天在大雨中出發到新竹的交通大學的演藝廳演出,昨天雨真的很大,開高速公路都不是很清楚

DSCF0028.JPG 

交大的廳約200多個座位,我覺得昨天的整個空間感還不賴。這場沒用麥克風,聲音還算清楚。

邱昱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May 28 Thu 2009 10:47
  • 生病

很久沒這樣鼻塞又咳嗽的了 Q__Q

所以,我發現,在練琴的時候,喉嚨很癢不斷的使你咳嗽的那種感覺,是無法專心練琴的 /__\

沒彈幾個音就要停下來咳一下,真是太令人沮喪了

難得這幾天放假,學生也大部分請假,我有多一點的時間給自己,沒想到.....

邱昱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F0012.JPG 

先恭喜孟風和家瑋音樂會大成功!

現場可是滿滿的觀眾哩~ 我一直以來都很佩服蘇孟風老師為音樂的貢獻和積極的態度。

一直在努力傳達古典吉他音樂給大家認識。希望以後在音樂會上,不只是看到古吉界的人,而有更多更多的新面孔。

邱昱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吉他印象2009的音樂會,台北場的票開始賣囉!!

之前的文章有連結喔~

或是

http://www.artsticket.com.tw/CKSCC2005/Product/Product00/ProductsDetailsPage.aspx?ProductId=hx0fZA09nGfDJ4GeOEyZXw

邱昱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