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祝大家2009新年快樂囉~!

不過這幾天天氣很冷,多注意保暖阿。

2008對我而言結束的很震撼。2008年初開始,因為某些計畫而開始有壓力,甚至到沮喪,當中的過程真的是身在其中才能體會。當中獲得了經驗,但必須誠實說,結果並不好,甚至我是失望的。而這失望讓我在2008中期疏遠了演奏。

或許是還跟它有緣份,所以2008末讓我再度受到刺激與激勵。教學久了總是會開始對自己放鬆,現在老天跟我說這樣是不行的,所以在2009的開端,我是有著衝刺的勇氣。

邱昱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DSC_8084.jpg 

喔喔~開始上課了 ^^

DSC_8089.jpg 

我是個緊張的翻譯,但是我發現坐在最右邊的缺點就是,老師在對學生講話時,有時候我聽不太到 =  =||

邱昱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F0152.JPG 

右邊是Miguel Trapaga,左邊是Miguel的日本朋友Kazuhiro,專程來台灣聽音樂會和講習會。

很高興這次老師有機會來台灣,可惜老師可能因為對台灣食物有點不適,導致身體很不舒服,頭昏發燒咳嗽肚子痛樣樣來。那天本來打算帶著老師逛逛台北,結果最後只去了101老師就說他要回Hotel,因為身體非常的不適。不熟台北的我,也臨時找不到醫生 :(

只能說辛苦Miguel了,當個演奏家是個非常辛苦的事情!

邱昱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你想成為和星光幫楊宗瑋、蕭敬騰一樣的大明星嗎?妳想化身成為像黑澀會

邱昱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Miguel Trapaga 米格爾‧德拉帕哥大師班講習會
日期:2008年12月28日
時間:中午12點30分
地點:市立圖書館11樓會議室(台北市建國南路二段125號11樓)

邱昱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國小 

最近收到之前校園巡迴建安國小小朋友的來信:)

很高興哩~演出被小朋友所喜歡,這對我們演奏者來說都是一種鼓勵。因為不是直接寄到我手上,所以花了些時間才回信,希望建安國小的小朋友能原諒我 ^.^

希望以後聽到我們演出而喜愛的朋友們,能夠多給我們鼓勵打氣,讓我們在台灣這個音樂環境不甚好的情況下,繼續努力!

邱昱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with Fukuda 這次很高興有機會可以跟福田老師合作,也認識了Fujii, Ohagi 和Kim.

這次的經驗很不賴~很久沒有被刺激了 

怎麼有種想回西班牙上課的感覺呢?

 

邱昱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米格爾‧德拉帕哥吉他獨奏會

西班牙熱情奔放、節奏強烈的佛朗明哥舞蹈與展現高雅氣質與獨特個人魅力的吉他,似乎已成為西班牙文化的代名詞,綜觀吉他演奏史中來自西班牙的大師更是不計其數。德拉帕哥亦是西班牙吉他界中的翹楚,曾獲得包括:西班牙青年音樂家比賽、第十六屆於Palma de Mallorca舉辦的塞哥維亞國際吉他大賽、美國俄亥俄州Oberlin舉辦的第三屆Great Lakes吉他比賽,以及於加拿大魁北克的第十二屆美國吉他學會(GFA)國際吉他比賽等大獎。現在他除了在世界各地舉辦獨奏會,也經常受邀參加音樂節、樂團的演出。目前發行的三張CD包括:Cantabria作曲家選集、Federico Moreno Torroba吉他音樂和古巴作曲家Leo Brouwer的作品集,以及與小提琴家Alexandre Detisov合作演出Mauro Giuliani的作品。

演出曲目:
米蓋˙劉貝特: 三首卡達隆尼亞民歌

邱昱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